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阳凤)近日,区创文办组织启动了2023年共建共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城区街道及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走上街头开展以交通文明劝导为重点的志愿服务。

在城区多个斑马线和重要路口,记者看到,在各个劝导服务点位上,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手拿指示牌或引导旗,对不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车辆和行人养成良好交通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实际举动,做好示范表率,带动身边的市民朋友,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出一份力。

据了解,今年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凤山街道、芙蓉街道、仙女山街道共设置了56个重点点位,劝导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至9点以及下午5点至6点,活动初步计划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