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武隆区“文明行为促进月”暨“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王一竹)3月3日,区人民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23年武隆区“文明行为促进月”暨“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区领导陈劲、辛莉、刘印、杨华及有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武隆区最美志愿者、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发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并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集市系列活动。志愿集市系列活动分两部分组成。其一是启动仪式现场的志愿集市,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无偿献血、义务理发等便民服务,以及进行文明促进月、创文、网络防诈反诈、燃气使用安全等公益知识宣传;其二是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同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全民行动日”“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三关爱”等系列志愿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