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中学举行高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3   阅读量:

认真听讲。

欢乐互动。

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罗雪琴)当春凌云志,金秋送喜来。2月28日,武隆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齐聚学校操场,举行高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1400余名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当天上午11时许,伴随着激昂振奋的鼓声,所有高三年级同学以班级为方队,在高举的班旗引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步伐,纷纷迈入会场,参加誓师大会。来自高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全体高三老师的大合唱《真心英雄》等节目,鼓励所有高三学子奋勇拼搏,超越自我,逐梦未来。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坚信心、展理想,表达在最后冲刺的100天里,老师将恪尽职守,为高三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同学们将刻苦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最后,1400余名高三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家长的殷切期盼下,庄严宣誓,表示将用奋斗创造奇迹,用汗水浇灌理想,冲刺最后一百天,扬帆人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