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锡、李新梅入围2023年第一季度“重庆好人”候选人名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3月2日从区委宣传部获悉,2023年第一季度“重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我区李新梅入围助人为乐“重庆好人”候选人,王锡入围敬业奉献“重庆好人”候选人。3月1日—3月5日期间,市民可通过“文明重庆”微信公众号,为他们点赞。

王锡是区中医院副院长、针灸推拿科主任,2018年5月,王锡积极响应号召,从济南到武隆挂职,在区中医院创立了中医针灸特色门诊和小儿推拿门诊,此举一下填补了当地的医疗空白。支医期间,王锡像个拼命三郎,天天围着病人转,期间他接诊患者超过12000余人次。2020年9月,王锡携家人正式调入武隆工作。如今,区中医院成功创立二级甲等中医院,医院接诊量增加了40%,并在武隆当地培养了多名优秀的基层医生。

李新梅是重庆市凯如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回乡创业,建成2个占地16亩的现代化养猪场,种植花椒1100亩,水果120亩,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创造就业岗125人次,带动就业253人;带动周边区县232余户,养殖生猪近150万头;带动武隆10多个乡镇368余户,养殖生猪2万余头;免费为200余户的贫困群众发放4万多元的花椒苗,无偿提供种植养殖技术服务,带动周边农民实现稳定增收。

据了解,3月1日-5日,市民可通过关注“文明重庆”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心中的“重庆好人”点赞投票。每人只能点赞一次。(投票总共有6个选项,每个选项都需选择一人点赞,即可点赞成功。)重庆市文明办将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网友点赞和专家评审等情况,综合评定本期“重庆好人榜”上榜名单。区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提醒,重庆文明网将对每次点赞、评议过程进行严密监控,如发现弄虚作假、投票公司刷票等舞弊行为,将直接取消候选人参评资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