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大家讲堂”开讲王求安来武作《完全以村民为主体的乡建实践》专题讲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3月1日,我区第十三期“大家讲堂”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开讲。本期大家讲堂邀请国内建筑设计领域专家王求安来武作《完全以村民为主体的乡建实践》专题讲座。

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干部,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聆听讲座。

授课中,王求安结合工作实例,罗列了大量的调查数据和访谈记录,以《完全以村民为主体的乡建实践》为题,分享了在乡村整体改造、民宿产业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实践和探索,并就如何传承乡村记忆、发展乡村旅游,为大家提供既新颖又接地气的发展思路。

本次讲座,使我区广大领导干部对当前乡村发展规划、乡村旅游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振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为我区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