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印象•武隆》调整演出时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3-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2月28日,记者从武隆印象公司获悉,因季节变化,3月1日起,将对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演出时间进行调整,以便给广大游客带来更佳的观演感受。

《印象·武隆》剧场地处海拔1000米的仙女山街道桃源大峡谷,因季节变化,为让广大游客更好地感受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的最佳演出效果,演出方武隆印象公司将于3月1日起执行新的演出时间,本次调整后,每天的演出时间为:【第一场】20:00一21:10;【第二场】22:00一23:10;按相关要求,广大游客朋友需提前30分钟到达演出地,排队检票依次进入剧场。

据了解,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主要以体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为主线,将千里乌江上的纤夫文化以及“号子”“哭嫁”等传承千年的民俗形式以及“棒棒”“滑竿”“麻辣火锅”等最具重庆特色的人文元素相融合,以真山、真水为舞台背景,通过实景歌会以及现场3D激光和各种灯光配合,不仅展现了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注重历史文化传承的传统美德,也反映了广大巴渝儿女坚韧刚毅、百折不挠,在困难险境中敢于挑战、勇于胜利的坚强意志品质。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的演出载体,《印象·武隆》从2012年首次公演以来,迄今已经演出3100余场次,接待游客超过330万人次,是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