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3年区文明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2月27日,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3年区文明委第一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区领导陈劲、辛莉、杨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等,审议《武隆区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明确,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扎实做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宣传教育、文化建设、文明培育等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强化部门联动,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和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我区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同时,以品牌创建为抓手,营造浓厚的全区“创文”工作宣传氛围。要加强全区统筹、全民动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导部门要牵头抓好各分指挥部工作,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加强业务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为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