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仙女山石梁子漆子坳村(居)民安置点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3-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一竹)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仙女山石梁子漆子坳村(居)民安置点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专题研究该安置点村(居)民自建房集中连片区消防隐患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仙女山街道、区消防救援支队关于该安置点村(居)民自建房集中连片区消防隐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建议发言。

全面听取情况汇报和建议发言后,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村(居)民自建房消防安全工作。要保持依法整治高压态势,建立联合执法机制,迅速启动联合整改,确保限时完成消防隐患整改工作。要正确处理好旅游营销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关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排查自建房消防隐患的同时,进一步排查自建房建筑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区、乡镇(街道)责任,优化完善“一栋一策一专班”方案,全面、依法、科学、合理推动消防隐患整改。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经营户及租房户法治意识和整改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整治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不断健全治安防控体系、加强防控队伍和基础建设。要举一反三,立即制定全区村(居)民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执法方案,加强巡查督查,全力推动全区村(居)民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区政府副区长张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