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2月23日,区政协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协商审议有关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协商审议《区政协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及任务分解》、区政协各专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2023年“渝事好商量”推进会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区政协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及任务分解》和区政协各专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突出政协工作特色亮点。要高标准打造“渝事好商量”品牌,创新开展“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充分发挥该平台汇聚民意、助推治理、助力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要高度重视政协委员的培训工作,细化培训方案,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进一步提高委员议政建言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作出政协新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黄锋、张春玉、罗维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