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行来武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董卫红)2月21日,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行来武座谈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创新金融服务、助力产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全星,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债券部董事、总经理曹耀民,恒泰长财证券有限公司债券四部副总经理彭顼,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部高级经理凌博,亚太(集团)会计事务所江苏分所主任申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就协助武隆区属国有企业发债和开展招商服务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恒泰长财证券有限公司、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亚太(集团)会计事务所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武隆实际,提出可合作项目事宜。与会部门围绕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企业来武考察表示欢迎,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帮助支持武隆发展表示感谢。左军说,当前,武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结合旅游“三次创业”,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希望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隆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协调引荐更多知名企业来武考察投资,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在产业投资、金融服务、绿色能源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武隆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各企业纷纷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合作空间广阔。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交流洽谈,立足武隆实际,充分发挥平台优质业务和资源,提出切实可行的合作项目,努力促进项目落地,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