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担当 砥砺奋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2-17   阅读量:

实干担当 砥砺奋进——

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廖星晨)连日来,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实干担当、砥砺奋进,切实把区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江口镇,干部职工将区两会精神纳入了日常学习,通过报纸、网络、集中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区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口镇党群办工作人员谢松琼说,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接下来,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真抓实干中提升自我、磨练本领,坚持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扎扎实实的把组织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建设两江福地,千年江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口镇经发办主任张建强表示,将聚焦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职能抓落实,以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加快两条四好公路的建设和15公里的道路硬化工作,奋力推进黄草村基层治理市级示范村建设,与区水务集团公司共同打造好黄草银厂美丽家园项目。

区两会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在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在凤溪幼儿园,广大教师利用课余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区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探索高效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教研水平,为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凤溪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区两会报告提出,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以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为指引,采取集中培训、分散学习、实操学习、外出交流的方式,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凤溪幼儿园教师张生容说,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对教育的希望、对教育的要求。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研究幼儿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己专业能力,用爱心和耐心去陪伴每个孩子,让他们快乐成长。

在凤山街道龙湖社区,职工们通过《武隆日报》、“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认真学习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之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为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凤山街道龙湖社区副书记何悦说,区两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区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区取得的巨大成绩,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探索完善社区4级服务体系,党群服务驿站,智慧社区等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构建党建引领社区新格局。

凤山街道龙湖社区综治专干王霞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做好社区服务进小区等工作,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真正让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得到更大提升、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