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参加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14日,我区参加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分组讨论,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重庆主课堂参加分组讨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常委以及其他在家市管领导干部在武隆分课堂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大家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开班式上所作辅导报告精神,并结合武隆和工作实际热烈展开。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开班式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紧密结合重庆发展实际,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是对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新征程中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动员部署,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法和路径,对于持续加快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研讨班学习让自己收获满满,这不仅是一次重要辅导和能力加油,更是一次精神充电和党性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团结拼搏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