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踏浪行 砥砺奋进新征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2-16   阅读量:

奋楫扬帆踏浪行 砥砺奋进新征程

——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本网讯 (记者 王佳杰 罗雪琴 王颖)奋楫扬帆踏浪行,砥砺奋进新征程。区两会结束后,我区各部门、乡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将对标对表区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在新征程上扬帆奋进,奋力开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区交通局,工作人员采取个人自学、互相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区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整治工程保障,推进渝东南连接线高速铁路项目前期工作,这也引起了大家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推动武隆交通高质量发展。

区交通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陈力表示,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接下来将全身心投入到交通工作中去,为武隆实现智慧交通贡献力量。

在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社区工作者们通过小组会议的形式,交流学习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之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为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工作人员罗颖说,观看区两会相关新闻后,对区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和体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岗位职责,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以扎实的工作态度来回报单位和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

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网格员关琼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同时也深受鼓舞,接下来,将把自己的网格工作做实做好,更好地服务居民。

在凤山街道复兴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原文、自主研究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区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基层治理自治、法治、德治、智治建设,这不仅为社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大家深感责任重大。

凤山街道复兴社区网格员傅侣萍说,学习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后,感受到社区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环节。作为一名社区网格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做好网格内的信息采集、政策的宣传、矛盾纠纷的化解,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凤山街道复兴社区副书记李小东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围绕报告中对社区工作安排,推进城镇老旧小区燃气配套改造和天然气管道安装,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等工作,切实为老百姓服好务,办好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