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2-15   阅读量: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我区各部门、乡镇(街道)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王佳杰 王一竹)壮美蓝图催人更奋进,肩负使命踏上新征程。连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按照会议部署,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区教委,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宣讲会、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详细了解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区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武隆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教委基建科干部马原野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令人备受鼓舞,更加迫切希望自己在本职岗位上,为武隆教育工作注入更多的行动和努力,充分展现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区教委办公室副主任肖雪松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今后将尽职尽责,主动担当,把区两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我区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决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建设更好水平的平安武隆,这让全区广大公安干警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区两会精神,全面把握区两会要求,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区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区公安局民警吴娱表示,区两会的召开为公安工作作出了明确的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公安民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价值观,持续转变为民服务的理念,提高执法、服务能力,为武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区生态环境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报纸等线上线下方式,深入学习区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打造绿色创新发展新高地、人与自然和谐宜居新典范,这也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推动武隆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生态铁军力量。

在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干部职工通过《武隆日报》、“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区两会有关内容,认真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全区两会精神,把行动落实到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通过务实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让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浩口乡何家村本土人才赵德雨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展示了我区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亮点突出,鼓舞人心。作为何家村的基层工作人员,接下来将把全区两会精神化作实际行动,持续关注村弱势群体,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