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社会公示投票须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2-06   阅读量:

一、投票时间

2023年2月1日9:00至2月5日18:00

二、投票方式

社会投票采取微信、手机客户端两种投票方式,各种投票方式均按照有效一票才计算为一票的方法进行统计。用户在投票时,除产生必要的流量费用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为避免刷票行为,不实时显示票数,每天18时公布票数。

1.微信投票

(1)进入“华龙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栏“感动重庆”进入感动重庆专题页面参与投票。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在微信公众号内投票1次。

(2)进入“今日重庆”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栏“感动重庆”进入感动重庆专题页面参与投票。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在微信公众号内投票1次。

(3)进入“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栏“感动重庆”进入感动重庆专题页面参与投票。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在微信公众号内投票1次。

2.手机客户端投票

(1)下载登录“重庆市政府(渝快办)”客户端:点击感动重庆投票专题,选择10名候选人,点击“投票”按钮参与投票。每个注册ID每天在客户端内限投票1次,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

(2)下载登录“新重庆”客户端:点击感动重庆投票专题,选择10名候选人,点击“投票”按钮参与投票。每个注册ID每天在客户端内限投票1次,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

三、投票权重

最终评选结果,采取市民投票与评委投票按权重综合考评。两项权重分别为:社会投票占70%,评委投票占30%。

四、注意事项

坚决杜绝刷票现象,凡是有个人或组织要求投票人进行刷票活动的,均属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举报,组委会将予以查处。

投票过程中如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组委会将取消所得票数,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投票咨询电话:023—67805229

投诉监督电话:023—63897140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