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双招双引”工作专题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刘蕊)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双招双引”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招商中心就《武隆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攻坚年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汇报,相关参会部门及与会区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左军指出,“双招双引”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引擎”,是促进干部成长进步的关键变量,更是我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新征程中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双招双引”工作摆在全区发展大局重要位置来抓,坚持目标导向,突出质效为先,聚焦重点关键,保持攻坚态势,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双招双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人才落户武隆,为全力助推武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左军强调,要强化政策配套,立足武隆实际、突出点面结合,坚持“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原则,科学制定彰显武隆特色的重点项目、人才招引优惠政策,强化后续服务保障,确保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要明确主攻方向,切实围绕全区旅游国际化以及“6+4”产业链布局发展方向,在引进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在引“强”、创“新”、强“链”、聚“才”上实现突破,加快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点;要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合理建立正向激励的考核评价方式、体系,积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招商队伍,全面提升全区招商引资能力水平;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整合工作力量,打破行业、部门界限,密切配合、分工协作,一体化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凝聚起全区共抓“双招双引”的强大合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