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专题研究华谊星剧场项目推进有关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刘蕊)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华谊星剧场项目推进有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围绕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协议,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程进行发言讨论。

左军指出,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是我区当前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资源优势,突出开放创新,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重点标志性项目,对于加快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系统观念,强化服务保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全力将项目打造成武隆城市新名片、文旅新地标,持续助推武隆文旅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左军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围绕深度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思路和全区“6+4”文旅产业链总体布局,不断加强项目商业业态深入谋划,做细做实招商引资前期工作,丰富完善优质文旅产品供给,切实提升项目整体效益水平。要更加注重项目投资合规管理,切实围绕项目投资决策合法合规性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协议细致审查,完善相关程序决策要件,确保项目建设投资符合规范要求,经得起各项审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联动,做好统筹协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通力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共同加快项目推进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