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报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罗雪琴)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来到区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代表们围绕民生事业改善、城市功能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左军对代表们的建议予以一一回应,他希望,人大代表们要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中继续监督好政府工作,及时发现政府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左军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线,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目标任务,抓好“十项行动”和重点任务清单,推动一批具有武隆辨识度、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大力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产业发展尤其是制造业发展,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出击、抢占先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