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1号提案”现场办理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仲 王腾霄)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1号提案”现场办理会。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领导何圣春、杨华、张春玉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届委员会农业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高山番茄谷建设的建议》。与会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提案进行交流发言。

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1号提案”办理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山番茄谷建设。要坚持按规划要求,有序快速推进今年实施的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智能化、数据化、科学化标准大棚建设,着力打造规模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现代农业,不断推动全区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步伐。要进一步包装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为全区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完善武隆高山番茄谷项目建设推进方案,尽快使高山产业园基地形成规模。要紧密联系旅游国际化、集体经济收益、企业收益等各方面,科学研判、扩大赋能。

王频指出,政协提案工作要坚持“数量适当、质量优先”,要聚焦武隆特色,助推新武隆建设发展。政协委员要在调研、提案、立案、交办、督办全过程下足功夫,有效提高提案办理水平。承办单位要对所负责的提案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出完备的提案办理方案。希望有关部门积极采纳提案的建议,真正把委员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助推武隆高山番茄谷建设和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