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 廖星晨)1月31日,区政协主席王频来到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讨论五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畅所欲言、发言踊跃,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思路清晰,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科学谋划了来年的发展蓝图,是务实为民、催人奋进的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多献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举,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王频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并不时与他们交流。她强调,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这次大会总体部署,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区发展要事和群众关心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政协工作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