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参加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七代表团审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张芷菡)1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来到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民生问题、产业发展、持续打造“6+4”产业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发言后,杨国权对各位代表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说,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武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中,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经受住了严峻的挑战和考验,取得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

杨国权要求,与会代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审议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将智慧凝聚起来、力量汇集起来、动力激发出来,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旅游产业等重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调整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建言献策,科学谋划推进,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