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参加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2-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来到区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倾听大家对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认真的审议审查,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坚持用项目和数据说话,体现政府抓落实、抓执行的职能。报告对今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操作性强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旅游国际化等方面建言献策。

左军认真倾听代表意见,并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这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断开新局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区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的艰辛努力,也凝聚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左军指出,2022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武隆未来更为可期。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作出新贡献新担当。要用心用情做好民营企业服务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励支持民营经济、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要围绕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开展工作,加快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发展成果。要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把企业、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