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加快推进全区页岩气产业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3-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加快推动页岩气产业发展,推动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对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在区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上,区政协委员湛杨提出《关于加快推进全区页岩气产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

接到督办的提案后,区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严格打表推进,高质高效完成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区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页岩气全产业链100亿产值目标,加大页岩气勘探开发力度,加快页岩气消纳利用和产业链延伸,支持区属国有企业及其参股的合资公司参与页岩气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勘探开发页岩气平台28个页岩气平台98口井,其中新增2个平台、17口井。45口井正常产气,累计售气量8.65亿方、累计产值11.0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3.33亿元,留存武隆税收8175.13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