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视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潘柠杏 王艺)1月29日下午,出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190余名政协委员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开展集中视察,近距离感受近年来我区在党建、经济、民生、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区政协委员分成两条视察路线,先后来到江口镇“盐茶古巷”特色街区、火炉镇“武隆渔村”特色渔业园区、沧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演播中心、白马航电枢纽工程推进与移民安置项目、新金联陶瓷加工生产项目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定位、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切身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

视察过程中,政协委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谈,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我区经济发展、百姓生活、生态环境、社会文明程度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更感到责任在肩、精神振奋、使命光荣,并对我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任务,珍惜当前我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发挥政协优势,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充分运用此次视察调研的成果,围绕当前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