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王一竹 王颖)1月30日,出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分赴江口镇、火炉镇、沧沟乡、仙女山街道,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感受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

视察中,代表们分为两组,分别前往渝黔高速铁路黄草乌江双线大桥、渝湘复线高速黄草乌江特大桥项目、火炉镇车坝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沧沟乡关庙村产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和渝怀二线武隆客运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项目、喀斯特文化休闲中心建设项目、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等地,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和最新成就。

重点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代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我区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代表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各自岗位,倾听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为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武隆贡献更多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江涛、李世科参加视察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