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参加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潘柠杏)1月30日,区政协主席王频来到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讨论一组、二组、四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与会委员围绕报告中涉及的旅游、文化、交通等方面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到位,工作部署具体明确,是一份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明确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和调研,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

王频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并不时与他们交流。她指出,各位政协委员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政治学习和本职工作的学习,为全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关注群众的需求,把群众的需要向上传达;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协商上、监督上、提案上、社情民意上下功夫,在“渝事好商量”平台上持续发力,在推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中贡献力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政协之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