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1月30日,武隆区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何庆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委员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确保区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领导刘高永、何正清、刘芳敏、张志强等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毛大春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宣读区委《关于成立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何庆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武隆发展的关键之年,这次区两会也将是一次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盛会。大家要以区“两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双重身份”的特殊使命,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真正把大会开成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鼓劲会、推进会。

何庆强调,要主动履职尽责,带头执行落实好区两会各项议程安排,认真做好审议工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多建加快发展之言、广献强区富民之计、深谋维护稳定之策,齐心协力为加快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准确落实组织意图,坚持党性原则,坚决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实现组织意图与人民意愿有机统一,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重视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以及群众关心的各方面问题,确保各项建议、提案体现“人民性”要求,全面而有代表性地反映人民呼声。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将本次区两会开成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