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500亩柑橘甜蜜上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一年好景君需记,正是橙黄橘绿时。近期,火炉镇梦冲塘村500亩柑橘甜蜜上市,品类丰富、汁水甘甜的柑橘正等待市民前往采摘品尝。

一走进火炉镇梦冲塘村,只见在连绵成片的柑橘林里,一个个黄橙橙、金灿灿、红彤彤的果实在青翠的绿叶下若隐若现,令人垂涎欲滴。放眼望去,一串串橘子压弯了枝头,橘园内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眼下正是柑橘采摘的时节,我们也在定点销售,3至5元一斤。如果自己来现场采摘,价格还适当优惠哦!”火炉镇梦冲塘村果农吴天辉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村共种植柑橘500亩,主要有砂糖橘、丑柑、椪柑、红心橘等近10个品种,采摘期将持续至2月底。为满足市民购买需求,每逢柑橘成熟的季节,村民们每天都会将自家采摘的新鲜柑橘运到梦冲塘村主干道的重要节点处进行集中售卖,方便过往市民挑选购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