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8家医疗机构被命名为“重庆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30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董存良)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公布“重庆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我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白马中心卫生院等18家医疗机构成功获选。

据悉,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开展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市各区县、各单位积极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经机构自评、区县审核、市级复核等程序,最终确定946家医疗机构为“重庆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我区入选的18家医疗机构分别是: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白马中心卫生院、沧沟乡卫生院、凤来镇卫生院、和顺镇卫生院、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卫生院、黄莺乡卫生院、火炉中心卫生院、江口中心卫生院、庙垭乡卫生院、平桥中心卫生院、桐梓中心卫生院、鸭江中心卫生院、长坝中心卫生院、赵家乡卫生院、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仙女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各区县卫生健康部门、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结果应用,推广典型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要加强对命名机构的检查指导,确保“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服务质量和老年人就医满意度持续提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