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1-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以下简称《报告》)等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切实做好区两会各项工作。要认真领会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武隆的相关表述,切实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深化细化、校核印制工作。要进一步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属《报告》类的,要进一步修改充实到《报告》内容中,属于建议类的,要纳入今年政府工作研究推动。

会议强调,要立足“工作早部署、目标早明确、项目早推动”,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和紧迫感,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抓紧调度研究重点项目,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堵点卡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应开尽开、宜开全开、能早尽早。要抓紧对一二三产业工作早部署,将新增种植养殖产业落实下去,加力培育避暑、冰雪、近郊游等文旅消费热点。要抓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物资保供、物价稳定等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张永、刘印、邓涛、黄锋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