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第二天| 武隆仙女山冰雪趣味多 人气旺年味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24   阅读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经过了万家团圆的除夕和大年初一,大多数市民都选择来一场春节之旅度过新年,在美景中享受新春佳节,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春节期间,武隆各大景区及乡村旅游景点年味浓人气满满,新春喜庆氛围浓厚!据了解,1月23日(大年初二)截至17:00,武隆喀斯特旅游区接待游客27331人次,同比增长49.7%,迎来春节假期开门红。

image.png

开门红仙女山赏雪玩雪人气旺

武隆仙女山景区白雪皑皑,冰雪世界点燃了游客出游赏雪滑雪热情。作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热门的滑雪目的地,仙女山迎来兔年首个500人跨省游大团,拍雪照、打雪仗、堆雪人、戏雪耍雪,景区内游人如织,共度春节冰雪之约。

一如平常节假日般人气爆棚,仙女山精彩刺激的雪上运动、丰富多彩的冰雪主题活动也为新春增添了浓浓的雪趣。在仙女山户外运动中心,滑雪场内热闹非凡,雪上飞碟、滑雪船、滑雪橇……各类滑雪道上人头攒动,尖叫呼喊声接连不断。

在滑雪橇区域,一个个滑雪爱好者一边挪动着脚步,一边用雪杖做支撑,感受俯冲而下的畅快刺激;在雪上飞碟区域,同伴们相互拉紧雪圈绳共同俯冲滑下,刺激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儿童滑雪船区域,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在后坪天池苗寨、大田湿地人家、万峰呐溪原乡等乡村旅游景点年味十足,打糍粑、包汤圆等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不少游客体验,重温儿时的年味,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沾喜气 多种主题活动畅快玩

春节期间,武隆仙女山景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雪上体验活动,冰雪迷宫、童雪乐园、雪上小骑手、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雪上毛毛虫、雪地点唱机、雪地兔子舞、雪上飞盘、点球大战、拔河大赛、雪上保龄球、NPC巡游(兔子、狮子等)、雪地寻宝、围炉煮茶等,眼花缭乱的玩雪新花样,吸引众多游客参与体验。

雪地点球,“足”够精彩。在仙女山大草原,一场趣味十足的雪地点球大战可谓是赚足了人气。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中,游客们奔跑、传球、射门,在球场上掀起层层雪浪,热血沸腾的场面溢出屏幕外。完成点球大战任务的游客在收获新年礼物后一脸搞笑,直呼在仙女山沾到了新年喜气!

此外,在漫天雪景中还可邂逅福气满满的财神爷、呆萌小老虎、可爱熊猫等NPC玩偶。和家人朋友尽情在雪地中欢庆共舞... ...新鲜有趣的打卡方式,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年味。

好彩头 新春打卡赢取惊喜盲盒

大年初二,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白马山、芙蓉江等景区处处张灯结彩,节日氛围浓厚。前“兔”似锦,“趣”玩武隆。为增添节日的乐趣,武隆各大景点开启盲盒模式,吸引众多游客竞相打卡。玩偶、发卡、雪夹、景区门票等惊喜盲盒,为出游武隆增添了新春惊喜。

“我抽到了可爱玩偶,非常喜欢!”来自重庆主城的王小姐高兴的表示盲盒活动非常喜庆又有新意,只需要发发朋友圈非常简单,完成打卡任务就能赢取盲盒礼物,是此次武隆之行的意外惊喜。

人气旺且游览秩序井然,春节期间,武隆景区全员上岗,从各个角度做好充分准备与周到服务。为确保前往景区赏雪玩雪的安全,景区启动24小时应急除雪除冰工作,全力保障景区道路畅通;从高速下道口、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节点,到各个景区醒目位置,景区均安排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为游客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服务;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还设置团队前检票点,避免拥堵高效入园等。目前,武隆各景区畅通无阻,游客可安心出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