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杨国权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王一竹)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在退役军人张长文家中,了解到张长文退役后多次冲入火海抢救居民财物。杨国权深受感动,对其服役前后均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的壮举表示感谢和赞誉,并鼓励其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

抗美援朝退役军人、残疾军人(因公六级)韦昭铭,现年89岁。杨国权来到其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

走访慰问中,杨国权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优待政策,关注生活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