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3年烈军属、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艺)1月17日,全区2023年烈军属、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烈军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地方工作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大家表示,会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到“离队不离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力度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不断丰富服务内容;要创新联系沟通机制,以更加贴心、细心、细致的服务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要把党和政府对烈军属、退役军人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真正让大家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区领导赵龙华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