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武隆年味”飘香主城黄金商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19   阅读量:

选购武隆老腊肉。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董卫红)1月17日上午,“新田野·我心中的田野——武隆特色年货节活动”在主城区解放碑中心广场盛大启幕,独具特色的地域民俗文化表演和桐梓山、仙女山、白马山等大山“深闺”年货产品,让浓郁的“武隆年味”飘香主城黄金商圈,吸引广大市民朋友驻足“围观”和购买。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有效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和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深度融合发展,“带货”一批武隆特色农产品,“带火”一批武隆三农企业、品牌,进一步扩大“新田野·我心中的田野”区域特色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设置了新田野新愿望、世界自然遗产天地大美武隆、武隆新田野绿野仙珍、武隆新田野南国牧场、武隆新田野武陵佳茗等众多展示展销板块,年货品类不仅有羊角豆干、高山羊肉、高山茶叶等特色农产品,还有景区门票、房地产代金券、餐饮代金券等“新奇年货”广受好评。

区领导毛大春、刘芳敏、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