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2022年重庆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两项荣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发布《关于2022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渝青发〔2023〕1号),我区1个集体、1名个人光荣上榜。

据悉,荣获2022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先进集体为团重庆市武隆区委,荣获2022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者的先进个人是团重庆市武隆区委副书记(挂职)田小龙。

接下来,团区委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教育引导青少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让青少年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形成更多实践成果,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