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3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活动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近日,我区2023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南滨路步行街拉开帷幕,进一步展示我区房地产开发建设成果,助企惠民。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参加开幕式。

房交会现场,共有来自我区的18家房地产项目参展,推出了一批品质高端、户型新颖、优质舒适的住宅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

据了解,本次房地产展示交易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期间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对在参展企业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商服用房、停车位,政府每平方米补贴360元;购新建住房、商服用房(不含二手房),按揭成交享9.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9.5折优惠,并免缴6个月物业费;购买停车位按揭成交享9.5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9折优惠,免缴所购车位物业费12个月。

“我们这次举办2023年春季房地产交易活动,主要是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集中看房购房。”区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易活动政府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其目的是为了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