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 结合基层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白马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基层工作中。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会上,宣讲团成员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现代化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学笃用、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基层工作中。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白马镇党委书记覃琳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