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3-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连日来,凤来镇以会议宣讲、院坝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中,主讲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整堂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内容丰富,引起了干部群众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己所能,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凤来镇临江村党支部书记周小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大力发展乡村振兴,作为临江村将重点以种植桑茶、林下养殖、承接劳务等来壮大集体经济。目前,该村已种植桑茶500余亩,今年将大力发展林下养鸡,以此来带动群众增收,助推乡村振兴落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