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市总工会来武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颖)1月10日,重庆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付以华一行来武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英模人物、工人代表、困难职工等群体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当天,付以华一行先后来到重庆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坝镇大元村、区人民医院等地,看望慰问我区英模人物、产业工人代表、抗疫一线代表、互助会困难会员,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勉励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树立决心,克服困难,努力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付以华要求,武隆各级工会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慰问活动,倾听广大职工的声音,解决他们的诉求,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落实好工会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

期间,区总工会还对重庆隆泰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万顺叫车武隆分公司等企业职工开展节日慰问,并为广大职工购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互助保障健康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