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1月9日、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带队前往上海市、江苏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宣传推介武隆,对接洽谈项目,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武隆,助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一同参加。

期间,左军一行先后来到绿叶科技集团苏州总部、苏州光华教育集团、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左军说,当前,武隆正全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围绕“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主线,全力打造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产业链,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处于转型升级、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这次考察的企业都是国内各行业中的佼佼者,通过考察洽谈,找准了彼此之间的契合点和后续合作的着力点,诚邀各企业来武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武隆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实项目定位,务实推进合作,形成联动机制,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企业在武隆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集、创业环境优良,特别是当前积极打造的六大产业链,与企业主业高度契合,符合企业的发展定位,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接下来,各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武隆沟通对接,力争在多领域形成合作意向,敲定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