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区总工会区文联开展送春联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11   阅读量:

写春联。

本网讯 (记者 王艺)日前,区总工会、区文联来到黄莺乡开展“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新春节日氛围。

“老师,您帮我多写副对联吧。我想把家里的前后门都贴上,这样才喜庆呢!”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兴致勃勃、伏案挥毫,为群众书写新春的祝福:“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人和家顺年年好,平安如意步步高”……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在书法家们的笔下“新鲜出炉”,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福字让村民们感受到新春将至的喜庆祥和。大家拿到自己合意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今天来赶集本来想买两幅春联,正好遇到总工会和文联在开展送春联活动,我就让书法家给我写了两幅,写得可好了!”村民李荣喜滋滋地说。

据了解,区书法家协会当天送出春联和福字近500套。接下来,该协会还将在城区及部分乡镇开展春联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