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区民生实事交上满意“答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阳凤)日前,记者从区发改委获悉,2022年,我区民生实事总体推进顺利。从投资进度看,完成投资3.54亿元,占年度投资的128.6%,总体超额完成序时目标任务;从形象进度看,已有22个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了解,去年我区计划实施的民生实事共24件29个项目,涉及养老托育、教育提升、卫生健康、交通缓堵、城市治理等方面,年度计划投资2.75亿元。

在24件29个项目中,发展普惠性学前教育、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双减”、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实施街头绿地提质工程、“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建设、区示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城区公共服务配套和品质提升、充电桩建设和管理、智慧城市综合服务站、渝怀二线武隆站客运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等22个项目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农网巩固提升和居民配电设施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综合楼、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大楼建设、中心城区“拆围建绿”等5个项目已基本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仅剩的少数工程量,预计将在短时间内完成;此外,城区群众体育场地维修工程、公共停车场建设等2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分别将于2023年3月和7月完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