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春灯饰亮化工程全面启动 预计1月中旬安装完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06   阅读量:

迎春灯饰。

本网讯 (记者 阳凤)近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城区2023年迎春灯饰布置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本月中旬完工。届时,城区大街小巷将被灯饰映照得流光溢彩、喜气洋洋,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城区人民广场看到,两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灯饰安装工作。一组工人将大红灯笼挂上行道树树干,另一组工人则在较矮树木上安装“满天星”灯饰。据了解,今年的迎春灯饰以“金虎归山去、玉兔迎春来”为主题,融合了新春主题文化及地方特色文化。城区的多个繁华街口、休闲广场都将进行灯饰装点和美化。

“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我区投入资金60万元,开展了武隆区2023年迎春灯饰布置工作,主要涵盖范围为柏杨路转盘、柏杨路沿线、人民广场、世纪广场等13个节点,共制作安装大型主题小品3组、悬挂灯笼2000余个、挂件2000余组,灯饰将于2023年1月中旬前全面完工亮灯。”区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谢涛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