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三桥景区“天龙旋梯”正式投入运营360度旋转 武隆山水尽收眼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旅游信息 > 正文   |   2023-0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廖星晨)元旦节期间,天生三桥景区“天龙旋梯”正式投入运营,游客纷纷前往景区打卡,站在电梯内可从不同角度观赏奇特的喀斯特风光。

天龙旋梯临壁而建、气势恢宏、十分震撼,是亚洲首部景区360度旋转电梯,采用三台双层全景观光电梯并列分体运行,每台一次载客52人,运行速度为每秒3米。电梯可带领游客直抵天生三桥底部进行探秘。

“景区原有的电梯只有两台,容量小、速度慢,一到节假日,游客等待电梯就需要花不少的时间。”天生三桥景区导游组组长冉月琴介绍,新电梯投用以后,一共有三台共六个轿厢,每小时的承载量可以达到3000人以上,极大提升了游客的可进入性。

新电梯的建成,既减少了游客进入景区的排队时间,也增加了约2300米旅游线路,游客乘坐电梯需通过镶嵌在几百米悬崖上的步行栈道,穿过崖壁隧洞。在建成投用的第一天,不少游客纷纷前往打卡,欣赏这一自然美景与人造景观完美结合的神奇之作。

“第一次来天生三桥,我们既被天龙旋梯的人文工艺所折服,又为武隆山水倾心,这里群峰争奇、风光旖旎,在电梯能俯瞰绝壁,感觉风景尽收眼底,体验到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游客们纷纷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