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武隆》全球竞唱决赛唱响仙女山30万奖金“名花有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廖星晨)2023年新年第一天,被誉为“南国雪原”的仙女山银装素裹,如诗如画的冰雪盛宴吸引全国游客纷至沓来,景区内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浓厚。

在欢声笑语中,《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决赛在仙女山雪景中举行,来自全球的10名优秀歌手以歌为媒,用最饱满的热情向世界推介武隆的“颜值”和“气质”,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自2022年8月武隆启动《上武隆》全球网络竞唱大赛后,作为武隆旅游形象专属歌曲,凭借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词曲、高达30万元的丰厚奖金,《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参与,社会反响热烈。此次参与决赛的选手个个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演唱声线和功底俱佳,现场听决赛好比在聆听一场音乐盛会。

下午2点30分,在1号选手徐倩圆润动听的歌声中,决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不管是专业性还是比赛阵容都十分强大,比赛专门邀请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姜明、国家一级演员男中音歌唱家刘广、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协会会员程莉莉、著名作曲家周亚辉、男高音歌唱家王涧权等音乐大咖作为评委,现场通过音色、音准、节奏、吐字、气息、情感、技巧等多个维度予以评分。

“上武隆与你相逢,不知不觉入画中。”就如歌词所唱,冬天的仙女山冰雪美景从歌曲中照进现实。选手们用嘹亮歌声演绎出的武隆生动美景,场外正徐徐展开。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卢望、安娜、翟加发/陈思宇(组合)获《上武隆》武隆文旅形象歌曲全球竞唱大赛金奖、银奖和铜奖,分别荣获高达10万元、8万元、5万元奖金,谢可嘉、曾兰等7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上武隆》决赛圆满落下帷幕,但是仙女山冰雪季好玩趣事才刚刚开始。今年冰雪季以“耍雪就去仙女山”为主题,雪地围炉煮茶、雪地AR寻宝、NPC冰雪巡游、雪地迷宫、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等将悉数上演,让游客尽享雪上运动的激情和欢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