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05   阅读量:

获奖选手合影。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王一竹)近日,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银装素裹的仙女山景区举行。最终,7号选手常远夺得中国区总冠军,她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2月在埃及举行的环球生态小姐全球总决赛。

12月的仙女山景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佳丽齐聚仙女山,共同角逐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各项荣誉。佳丽们通过主题服饰走秀、汉服展示、礼服走秀三大环节,尽情展现各自的自信之态、聪慧之美。摇曳的身姿、飞舞的裙摆,伴随着仙女山景区漫天飞舞的浪漫冬雪,别有一番风味。

最终,7号选手常远摘得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她也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2月在埃及举办的环球生态小姐全球总决赛。

据了解,环球生态小姐是由联合国LTCP(Let’s take care of the planet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组织创办,赛事秉承“为生态绽放美丽”的宗旨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从2016年落地中国起,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比赛就一直坚持通过选美赛事、主题论坛、公益活动等形式,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全社会关注绿色环保,加强文化交流,推动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