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王一竹)2022年12月31日,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仙女山景区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广大游客朋友共享奇幻冬日,体验快乐之旅。

2022年12月31日上午,随着歌曲《上武隆》的唱响,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式在仙女山景区户外运动中心开幕,众多雪上运动精彩上线。雪地围炉煮茶、雪地AR寻宝、NPC冰雪巡游、雪地迷宫、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景区内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的场面。

除了赏雪、玩雪,还有精彩的比赛可看。12月31日下午,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仙女山滑雪场隆重举行。在白雪皑皑的南国雪原风光中,25位佳丽各显风采,上演主题服饰走秀、汉服走秀、礼服走秀等才艺表演,为游客带来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将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在连续两个月的嗨玩时间里,仙女山景区除了推出常规的雪上运动项目外,还新增了雪地围炉煮茶、NPC冰雪巡游、雪地碰碰球等精彩活动。冰雪季期间,仙女山景区还推出了超值滑雪套票,198元即可畅快玩雪,力争让每一位到仙女山冰雪季游玩的游客朋友找寻冬日快乐,收获健康喜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