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2-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在12月27日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侯晋雄所作的宣讲报告在我区广大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五年来,我们抓住这些重要时间节点,一步步把党和国家的事业推向前进。”报告会上,侯晋雄重点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同志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本次宣讲,对大家更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仙女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鹏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迈向新未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催人奋进。作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主战场的仙女山一隅,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按照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总体思路,进一步做深做实“一二三产业主动+旅游”融合发展,科学谋划发展亲子研学、户外运动、农旅观光、生态康养等产业业态,促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越来越好,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承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的人生追求,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区中医院副院长王锡说道。

和顺镇人大主席蔡洪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将广泛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积极履职、担当尽责,充分发挥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办成、办好更多利民、惠民的民生实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