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9人获评重庆市“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荣誉称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六部门联合通报重庆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评选结果,我区获评“新时代好少年”3名、“新时代好老师”3名、“新时代好辅导员”1名、“新时代好校长”1名、“新时代好家长”1名。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家风家教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体系”的任务要求。今年4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六部门在全市联合启动开展了重庆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学习宣传活动,经区县推荐、专家综合评审、活动组委会审定等环节,我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中心小学校蔡霖源、区第二实验小学李棂彧、区实验中学李青岩获评“新时代好少年”;区实验中学李华钰、区实验小学雷利、区示范幼儿园湛美获评“新时代好老师”;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中心小学校王成获评“新时代好辅导员”;区实验小学程联敏获评“新时代好校长”;区妇女联合会王绫获评“新时代好家长”。

“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选树典型,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委宣传部将联合相关单位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起关心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