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仙女山第十三届冰雪季12月31日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记者从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了解到,12月31日,2022年仙女山第十三届冰雪季将拉开帷幕。今年仙女山冰雪季以“耍雪就去仙女山”为主题,以“冰雪童话世界”场景为辅,开展一系列冰雪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劲爽、刺激的冬季旅游盛会。

冰雪季期间,游客在仙女山不仅可以欣赏千姿百态的冰雪雾凇美景,还可以参与现场NPC互动、雪地AR寻宝、雪地碰碰球等各类互动游戏,体验雪上陀螺、滑雪橇、滑雪板等雪上运动。同时还可以在冰雪季开幕式上看到参加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全国佳丽们,欣赏她们的智慧、美貌、才艺,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冰雪季不仅可以看雪、玩雪,还能聆听来自全国的10余名优秀歌唱选手的天籁之声。2023年1月1日,武隆文旅形象歌曲《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迎来总决赛,10余名优秀歌唱选手同台PK,现场角逐30万现金大奖。

本次冰雪季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连续两个月嗨翻整个雪季,让游客朋友畅快玩雪。

[打印]

[责任编辑: ]